close

週六按照時間起床準備將50g糖包加水,8:05時喝了它

DSC00794.JPG DSC00795.JPG

老實說,喝之前一直擔心它很甜,因為網路上的人很多都說很難喝,害我也心驚驚的

我拿了吸管喝,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整個嘴巴都是

喝完了,覺得還好耶…  沒想像中的甜膩膩  okok   現在就等快九點到辰佑掛號檢驗

其實心裏一直覺得很怕沒過關,但惠如又說一定過的啦

就這樣,我九點前到辰佑準備掛號,但人真的很多耶,還很多小朋友,可能有小兒科門診

後來快九點五分了,我只好提前跟護士說,我是來量妊娠血糖的,我怕快過一小時了

護士就找到我的健保卡,問我只有檢驗而已嗎? 我說對,她就先幫我掛號,到衛教室找護士了

衛教室護士表示檢查要低於140 才算過關,她邊準備測量的東西,我就在旁等著

終於人家說那個測血糖的打手指會痛,護士就這麼來一下,啊…真的會痛耶

我就跟護士說:真的會痛耶,因為是打手指(這個形容詞會不會不能理解? 呵)

答案揭曉…  我竟是168   這時不是要一路發啦  是要過關啦

好吧…認命了,殘忍的我要接受下一次100克的檢查

而且要空腹、空腹先量一次、喝100g糖水、之後每一小時量一次,要量三次

看來我要好好控制飲食一下,明明就沒吃太多澱粉、糖類呀…   應該沒有呀

但,我就是沒過啦…  討厭

已經想好二週後再複檢,希望下次過關,不然就麻煩了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